莲心濡墨

一曲江湖君记否~
Mango Kimono - LJones

Rurutia:

 Mango Kimono--Ljones

  一首温和柔美的纯音乐,那种自然的flow,流动的Jazz。旋律简单,轻快,繁荣,中间穿插一段柔萨克,减少了Hip-Hop的急噪。曲段的简单重复以及细节处的不同,又无枯燥感。反是清新感觉,缓调柔美的hiphop,独特流畅的钢琴陪衬,舞曲节奏般可以随音乐摆动身子。很适合傍晚休息和走秀的音乐。

   仔细去听,可以听得出来LJones受日本音乐家Nujabes的影响之大。Jazz-Hiphop里能把JAZZ的韵味体现的得最有水平的就是他了,很可惜英年早逝。不得感叹西方人做不出这样的音乐。其中的高明之处或许就在于,西方风格音乐里虽然听不到一点东方的音乐元素,但骨子里却渗透出一种特有的意境和情趣。总而言之,不仅把握了音乐的形,更是抓住了神。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