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心濡墨

一曲江湖君记否~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 John Tesh

92℃'s fantasia:

#15-01-19+音乐分享#:Canelé

电影配乐:《狮子王》主题曲(saxophone & paino)

-----------------------------------------------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这张名为《Sax on the Beach》海上萨克斯的浪漫纯音乐专辑,是钢琴家John Tesh& Jonathan Widran等音乐家合作制作的,分别有钢琴、萨克斯管、吉他、和音哼唱、弦乐四重奏等,恰到好处的快乐指数随着音乐让人深深的感受到这个美丽的夜晚,sax之夜,所以专辑里有不少重新编曲的改编作品,其中有Elton John的《狮子王》的主题曲,柔情的saxophone、浪漫的paino,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相关分享:电影配乐钢琴曲萨克斯爵士乐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