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心濡墨

一曲江湖君记否~
О чем плачут ивы - Arisk Priest

W的收藏夹:

《О чем плачут ивы(What Weeping Willow)》— О чем плачут ивы 

音乐人:Arisk Priest

语种:纯音乐

唱片公司:General Records

发行时间:2011年01月01日

专辑类别:录音室专辑

地区:Russia 俄罗斯

 专辑曲目选听链接:

01 О чем плачут ивы   

02 Мельница надежды   

03 Ярмарка желаний   

04 Путник в Стоунхендж   

05 Обсерватория мистерий   

06 Акколада   

07 Скифский странник  

Arisk Priest来自俄罗斯的一支黑金属乐队,以往风格以新古典、暗潮为主。乐队成员Arisk Priest (Alexander Morgan)担任吉他、长笛部分,Astika Ida (Maria Veda) 担任键盘和钢琴演奏,Ayami (Natalia Morgan)主要负责传统乐器。Alexei Andruchin则客串演唱。(虾米音乐)

2011年,乐队推出了他们的第24张专辑《О чем плачут ивы / What Weeping Willow》。专辑风格首度尝试了新世纪氛围,带给听众全新的感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