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心濡墨

一曲江湖君记否~
Leaves In The Wind - Ernesto Cortazar

W的收藏夹:

《Leaves In The Wind 风中的落叶》— Leaves In The Wind

音乐人:Ernesto Cortazar

唱片公司:Piano Drops Music & Publishing

发行时间:2009年07月14日

专辑类别:录音室专辑

地区:Mexico 墨西哥

专辑曲目选听链接:

1Magic  

2 Leaves In The Wind  MV   

3 Child Wings   

4 When The Soul Cries    

5 In My Heart06. With You   

6 Yesterday Loves    

7 Tears   

8 Somewhere In My Soul   

9 Piano Drops   

10 Leaves In The Wind (Concerto)  

Ernesto Cortazar专辑介绍:

Ernesto Cortazar,1940年出生在墨西哥一个音乐家庭。他的父亲是当时墨西哥最有名气的作曲家。在他13岁那年,他的父母因为车祸去世了。那时,他立志将来要出人头地,以慰藉父亲的亡灵。和祖母生活在一起的 Ernesto Cortazar 自学钢琴。

  他事业的起点,是在他17岁那年。他给一个叫《La Risa de la Ciudad》电影谱写了背景音乐和主题曲。片中主题歌曲《River of Dreams 梦之河》在1957年的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拉丁美洲电影项的最佳背景音乐奖。从此,奠定了 Ernesto Cortazar 作为电影背景音乐作曲家和演奏家的基础。

  他曾为超过500部影片和25个电视系列作曲配乐,目前为止,他已在25个国家做过巡回表演并在包括克里姆林宫、墨西哥总统府等重要场所作过专场演出,他还为许多名人,如 Charlton Heston、Danny de Vito Michael Bolton、Octavio Paz、The Rolling Stones President Menem (Argentina)、Nikita Krushev (USSR)作过表演,目前为止,Ernesto Cortazar 总共出了30张个人专辑。

  Ernesto Cortazar 在1999年与当时很有名气的网络音乐网站 MP3.com 签约,委托该网站介绍推销自己的音乐。他在 mp3.com 保持着最高下载数(800万)和最高收入(30万美金)的纪录,并在 mp3.com 上持有17国语言的4个主页。遗憾的是,2003年11月份,MP3.com 被 CNET.com 兼并。以后新开张的 MP3.com 已经面目全非,尤其是放弃了全曲免费下载的服务,令人惋惜;以至于他的很多专辑找不到相关的专辑封面。

  一枚落叶,在风中轻舞飞扬,它是这个季节的信物,要邮寄到秋的尽头,去唤醒沉睡已久的冬;风鼓动着叶子,承载着叶子,承载这个季节的重量。叶子在风中眷恋着,如碟一般的飞翔,在疾风中叶子似乎要冲向云霄。它是想带走那片云,带走曾经用翠绿在蓝天上写下的诗行。如果可以,它愿意化成白云漫无目的的流浪 。(虾米音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