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心濡墨

一曲江湖君记否~
Getting Away - Justin Rutledge

音乐随身听:

【乡村民谣】Getting Away - Justin Rutledge

选自Justin Rutledge发行于2013的专辑《Valleyheart》。歌声优雅,旋律柔和,就像催眠般让人听了缓缓进入梦乡。

Justin Rutledge1978年出生于加拿大多伦多市,从小立志成为作家,大学主修文学,专攻现代诗歌。他还做过文学杂志的编辑,深厚的文学积淀使其音乐蕴含着一种深邃的内质。2006年,Justin Rutledge被评为“Best Singer/Songwriter in Toronto”,得到家乡的认可。

《Getting Away

I tripped on the steps of the Spanish stairs
我被西班牙阶梯(罗马著名景点)的台阶绊倒
Cursing your beauty and gasping for air
贪慕你的美丽却又一无所获
You're got a way of getting away from me
你已从我身边溜走
Through vineyards and fountains, mountains of miles
走过葡萄园和喷泉,越过连绵的山脉
Through decades of traffic, turnstiles
经过漫长的跋涉,穿过旋转的十字门
You're got a way of getting away from me
你却悄然离去

Send me a postcard, drop me a line
给我寄张明信片,写封信给我吧
Why are you so hard to find?
为何你的芳踪无迹可寻?
You're right here beside me
你明明就在我的身边
But why are you so hard to find?
但为何却难以寻觅你的存在
Send me a postcard, drop me a line
给我寄张明信片,写封信给我吧
Why are you so hard to find?
为何遍寻不到你的踪迹?
You're sleeping beside me
你明明就在我身边熟睡
But why are you so hard to find?
但却又为何遍寻不到你的踪迹?
From Russia with love
带着爱从俄罗斯出发
From Paris with pain
却在伤痛中挥别巴黎
From New York with roses
带着玫瑰从纽约上路
From London with rain
却在雨中惜别伦敦
You're got a way of getting away from me
你和我已渐行渐远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