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心濡墨

一曲江湖君记否~
True Love Story - Mehdi

GAARA's Concert Hall:

【12.08】

音乐分享:ゞ灬.半暖微光

分享日期:【14-12-06】
-------------------------------------------

器乐新世纪节拍氛围

  此张专辑绝对是壹张珍品,伴著呼吸声的排笛,与优美的长笛,同华丽的钢琴、萨克斯、吉他、小提琴、竖琴、德西马琴、电声吉他、爵士鼓,以及节拍手敲打击板相结合,全被置於繁复的管弦乐编曲中。

  《Instrumental Imagery Volume 3 肖像》是 Mehdi到目前为止最为畅销的专辑,也是他的“Instrumental 器乐系列”里经典中的经典,个人觉得只有该系列的第壹张专辑《Instrumental Dream Volume 1 梦想》和第七张《Instrumental Heaven Volume 7 天堂》能与之媲美。

  不要将这些音乐仅仅看作单纯的消遣,当这些音乐将妳带入生命中最值得珍视的回忆中时,你会觉得,自身的壹部分正在与创作者进行对话。(介绍来自梵天的撰文)

※相关分享:(点入链接1欣赏点入链接2欣赏

来自:ゞ灬.半暖微光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