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心濡墨

一曲江湖君记否~
Part 4 - Buckethead

存档灵魂:

黑暗中——战栗着,我在秋夜穿过查拉图斯特拉之墓: 此刻在世界上还有谁听见我?正在这时:一只手臂轻轻挽住我的腰——我找到了一位姐妹……我拽住她那金黄的鬈发——是你,不可救药吗?真是你吗?疑心忡忡,我审视她的面孔……难道是神用这种方式捉弄我们?


【芬兰】索德格朗


我不曾找到爱。我谁也没遇见过。
战栗着,我在秋夜穿过查拉图斯特拉之墓:
此刻在世界上还有谁听见我?

正在这时:一只手臂轻轻挽住我的腰——
我找到了一位姐妹……
我拽住她那金黄的鬈发——
是你,不可救药吗?
真是你吗?

疑心忡忡,我审视她的面孔……
难道是神用这种方式捉弄我们?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