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心濡墨

一曲江湖君记否~
For You - Vladimir Sterzer

Crystal:

玉如意:

visiontry:

        琴音轻轻地触动情感,微微闪露光芒,清雅的香气荡漾着,将你带到远方,乘着微光的羽翼,轻轻落在寂静的国度。


        Vladimir Sterzer 于1982年6月30日出生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一个叫新阿尔泰斯克的城市。 他9岁开始上第一堂钢琴课。 两年后他已经开始参加各种比赛并在后来的三年内赢得了搜有的奖项。后来,他跟随一名钢琴教授继续学习钢琴,这个教授将他引入了新阿尔泰斯克音乐大学的大门。由于他特殊的音乐才能,学校破格让他免试入学,这成为了Vladimir Sterzer迈向职业钢琴演奏家的第一步。1996年由于父母移居德国,他不得不放弃国内的大学学业。之后,他先是念了阿尔特廷音乐学校,后来又考入了著名的萨尔茨堡莫扎特大学。他的主要方向是古典音乐,爵士和流行音乐。从他现阶段的作曲中,也会发现电影因素和广告音乐的影响。 除了为钢琴和电影音乐作曲之外,他还教古典钢琴,键盘和吉他的课程。他同他的乐队成员 Johann Dirschl一起制作youtube视频。全世界对他感兴趣的观众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打听他的CD和乐谱。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