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心濡墨

一曲江湖君记否~

人世遊:

大难不死


日落之前两分钟,我还在猫在一处海洞的中央,打算拍个特别的构图。

机位距离海潮的最高点还有四五米呢,应该蛮安全的吧。


显然我犯了大错。


一个浪头挣脱了引力似的,冲了上来。

海洞瞬间被灌满

水流裹夹着我的身体

沙子急速的从鞋底溜走


我失去了平衡

只好左手拼命举高脚架和相机

右手刮刮蹭蹭的攀住石壁

但终于还是缓缓的倒进水里


回到岸边的开阔地带

周身上下只有相机是干的


A7R呀A7R,你可真是大难不死


此刻天地间红光渐盛

这么棒的日落在北加的夏天真是极其罕见


防水裤靴里灌满了冰凉的水

快门线遥控器也被太平洋没收了

手机泡了水正在口袋里进化成为暖手宝


一包香烟居然还是干的,不过火机已经打不着了


右手无名指被划掉一小块肉,血流不止

不过也顾不得了

尽我所能的,我拍摄下了眼前的一切。


吮一口指头上涌出的血

甜丝丝的。



Sharkfin Cove, CA

July 2015




评论

热度(296)